一语惊坛(3月11日)别让旅游成为毁坏环境的蝗虫,别让发展变为污染河山的刽子手,经济发展不能只闻得到铜臭!

不把腐败关进制度和法制笼子,中国梦有破灭危险,复兴路有重蹈覆辙危险,反腐败要警醒加实干!

别让旅游成为毁坏环境的蝗虫,别让发展变为污染河山的刽子手,经济发展不能只闻得到铜臭!



盛光祖:铁路职工不裁员 车票将按市场定价

铁路总公司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车票将市场化,如涨价理由充足,商量无余地。 


——强国论坛网友[ 忠言逆耳111 ]


生意越好,票价越高,春运涨价,还不是垄断说了算? 


——强国论坛网友[ 太阳出来有希望 ]


铁道部的改组彰显了改革的决心,希望这次改组能够解决铁老大存在的社会问题。 


——强国论坛网友[ 曹麟 ]

依靠制度和法制反腐!人大公布反腐立法时间表 距首份反腐议案已14年

依靠制度和法制反腐,依靠制度和法制行政,依靠制度和法制用人管人,依靠制度和法制分配,则离海晏河清近矣! 


——强国论坛网友[ 周期律 ]


希望不要把权力关进笼子里成为口头秀,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成为一阵风。 


——强国论坛网友[ chenjunwen ]


最好的反腐制度,是阳光,最好的反腐措施是公开,最有效的制约是赋予百姓话语权,最好的笼子就是群众监督。 


——强国论坛网友[ 大失落者 ]


如果我们不能从制度上使官员不敢腐、不愿腐、不能腐,那反腐就必然会变成割韭菜,一茬还没割完,另一茬又起来了! 


——强国论坛网友[ 燕山之石.vip ]


不把腐败关进制度和法制笼子,中国梦有破灭危险,复兴路有重蹈覆辙危险,反腐败要警醒加实干!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

文化遗产谁来保护?诗人舒婷:故乡鼓浪屿已满街油腻 想搬离但没钱

当文化灵魂被金钱填充时,文化就被沾污了。 


——强国论坛网友[ 余青山 ]


鼓浪屿风光再好,在日益饕餮油腻的“游浪”反复冲击下,也会凋敝! 


——强国论坛网友[ 孙亚非 ]


不要让旅游,成为毁坏环境的蝗虫,不要让发展变为污染河山的刽子手,经济发展不能只闻得到铜臭。 


——强国论坛网友[ 大失落者 ]


中国美,家乡美,少不了文化遗产美,不能保护文化遗产,谈不上建设美丽中国。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

      
2010年强国语录大盘点 人民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