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惊坛(3月16日)铁腕治污先治官,能驱散心中的“阴霾”,还怕驱散不了空中的“雾霾”!

  

 


       政府相关部门理应看到背后的民心民意!3·15晚会关注度因何高企

  房价油价“居高不下”,民心民意就“走向低谷”;3·15晚会关注度“居高不下”,打假、维权就“任重道远”!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3·15晚会关注度之所以“高企”,是因为“监管低级”!
——强国论坛网友[ 含寒47630 ]


  没有坑蒙拐骗、见利忘义高企,就没有消费陷阱高企,又何来3·15晚会关注度高企! 
——强国论坛网友[ 直尺画圆6670656  ]


        铁腕治污!环保部:一些地方治污先治官效果良好

  既然铁腕治污,就的要将评判的标准交给百姓,铁腕治污,就的要结合一把手的乌纱帽,百姓再也承受不起污染了。
——强国论坛网友[ 大失落者 ]


  环境污染是表,人为污染是根,治官治人,才有人美坏境美,才有中国美。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


  治理污染无论是“重拳、猛药、组合拳”,都必须由人来实施,治污先治官此话讲到点子上了。
——强国论坛网友[ 忠言逆耳111 ]


   污染最“公平”?一些地方治污先治官效果良好,就因为空气没法搞特供!
——强国论坛网友[ 燕山之石 ]


  官场污染不除,雾霾环境难清!
——强国论坛网友[ 猫地湾 ]


  没有"壮士断腕"就打不破“铁饭碗"又何来"铁腕",治污先治官,能驱散心中的"阴霾",还怕驱散不了空中的"雾霾"
——强国论坛网友[ 小烟04 ]


        呼吸清新空气是最大民生!环保部:将京津冀等地PM2.5纳入考核目标

  雾霾危害人人有份,雾霾元凶人人有责?
——强国论坛网友[ 孙亚非 ]


  还民众一个“清山绿水好空气”的优美环境,是政府的职责,也是实施民生第一实际行动!
——强国论坛网友[ 忠言逆耳111 ]


  只要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一起抓,还怕缚不住PM2.5!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呼吸新鲜空气是最大的民生,市长能在管辖内的河流游泳要成为最大的政绩,污染谁都会,治理谁能行?
——强国论坛网友[ 大失落者 ]

      
2010年强国语录大盘点 人民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