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3

人民网韩国公司“中国记者眼中的江原道”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2013年09月12日14: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8月29日至9月1日,人民网韩国公司和韩国江原道(相当于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记者眼中的江原道”采风活动在韩国成功举行。

    韩国公司共邀请了来自15家国内主流媒体的20位记者和编辑赴韩国进行采访。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来自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人民网、环球网、中青网等媒体的记者团深入江原道的平昌、江陵、襄阳、高城、宿草、春川等地区采访,深刻体验了江原道保存完好的自然环境和丰富优秀的旅游资源,同时对2018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地的筹备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

    记者团成员在江原道采风期间发回大量稿件和图片,对江原道旅游资源和城市发展进行了全面报道,部分媒体还将制作专题。记者团成员纷纷表示此行安排非常细致、周到,并且很有意义,希望今后人民网韩国公司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韩国公司作为主办方之一,承担了邀请媒体、活动组织等大量工作,确保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及20位媒体人员全程安全、深入的采访,得到了江原道政府和国内媒体同行的一致好评。通过韩国公司搭建的活动平台,江原道政府首次和国内这么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亲密的接触和交流,为江原道面向中国宣传推广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进一步深化了韩国公司与江原道政府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了韩国公司在中韩交流中的纽带作用。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