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访谈

美女荷官眼中的赌博:一种发泄压力的方式

刘云

2013年09月16日16:57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刘云)他们衣着整洁、笑容可掬,在“哗啦啦”的声音中,双手像变魔术一样洗着扑克牌。多部关于赌博的影片,那个站在一旁发牌的角色有个统一名号——荷官。9月13日16时,资深美女荷官@博马365微博) 做客人民微博“我是状元”系列微访谈时表示,“赌博是一种发泄压力的方式,每个人都有压力,小赌怡情,大赌伤身。”>>点击进入微访谈

  针对网友荷官是否没有学历要求的问题时,@博马365 表示,荷官虽然没有学历要求,但必须没有犯罪纪录,并且要有基本的心算与英语沟通能力。“因为客人每次下注的赔率都是不一样的,你要最快速的算出客人的输赢筹码,还不能算错,而且要快,算的慢了,客人会生气会觉得是你在故意拖延时间。”@博马365 表示,荷官的职业让她压力很大。

  作为一名资深荷官,@博马365 坦言,“我看到过一夜暴富的,也见过一夜倾家荡产的,可能是见得多了,已经很习惯了,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也可能是性格原因。”她介绍,赌博也是一种娱乐,也是一种发泄压力的方式,主要看赌徒们以什么心态来对待,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访谈中,有网友质疑其家人会排斥这个职业时,@博马365 坦诚,“家人不排斥我的职业,但还是希望我回国内工作,父母在儿女不远行.....有的时候真的好想家。”

  人民微博近期重磅推出《我是状元》系列微访谈,邀请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做客人民微博,讲述他们的职业故事。如果你是特殊职业的从业者,如果你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如果你的职业生涯中,曾有让人动容的故事发生……欢迎联系我们,成为“我是状元”系列微访谈的嘉宾。>>点击征集令报名参加

(责编:刘云、孙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