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3

人民网南非公司首届"前锋杯"高尔夫球邀请赛落幕

2013年09月26日08: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庆祝中国与南非建立正式外交关系15周年,由人民网南非公司和南非前锋集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以球会友、共建辉煌”人民网“前锋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于9月20日在约翰内斯堡布莱斯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参处、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以及南非中资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参加开幕式并为选手们开球。孙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在迎接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恰逢中南建交15周年,人民网南非公司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南两国政府和企业代表热情参与,加深了两国企业界的交流与沟通。中国驻南非大使馆警务参赞王志钢、科技参赞黄伟、武官许建伟在颁奖晚宴上致辞时表示,希望人民网南非公司能够继续做好中南企业间的友谊桥梁角色,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中南民间交往。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