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3

人民网成功举办第九届中国医院院长高层论坛

2013年10月08日15: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功举办第九届中国医院院长高层论坛

    10月6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3第九届中国医院院长高层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信息化助推医改”,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家三甲医院院长共300人参会。

    本次论坛就公立医院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目的是通过建设信息化共享机制,作为医疗联合体的有效抓手,突破体制藩篱,初步实现分级医疗和双向转诊,撬动公立医院改革,为医改提供新思路、开创新模式。

    人民网在论坛现场设置了直播间,邀请近30位与会院长、专家进行视频采访,深入挖掘精彩观点的同时,通过微博直播与医疗卫生界的大V: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刘维忠,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积极互动,引发网友关注,实现了论坛传播效应的最大化。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