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以色列驻华大使:中以合作一定会取得很大进展并对两国都有利

2013年10月28日15:0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张庆成) 28日,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接受了人民网强国论坛独家专访。提及“中以两国合作问题时”,马腾大使表示,以色列有技术、中国有需求。中国和以色列之间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很大的进展并对两国都有利。

  马腾大使表示:“中国和以色列有非常坚固的合作基础,以色列具有技术,中国有需求,中国人非常聪明,我们之间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很大的进展,对我们两国都会有利。我们未来在各个领域都会有很多合作。例如以色列农业领先于世界,而中国农业方面有很多需求,目前我们在中国有一些农业方面的合作,但是还不够,我们还要做更多的农业方面的项目,比如在用水领域、灌溉领域等,还要开展更多的合作,这是我的一个使命。我想无论是对中国还是以色列未来的发展,都是我们之间要合作的一项内容,我想我们之间相互的关系会进一步加强。”

(责编:张庆成、房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