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专家:斯诺登并非美国人心中的“大众情人”

2013年10月31日19:09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李慧)今天,清华大学中美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国际问题研究所教授孙哲在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表示,斯诺登并非美国人心中的“大众情人”。

  有网友说:“斯诺登是美国人民心中的‘大众情人’”。对此,孙哲认为,很多美国人开始视斯诺登为“大众情人”,这可能值得商榷。像斯诺登这样一个敢于公开、敢于揭秘的,先不定义为正义人士还是非正义人士,在很多美国人看,其实他是矛盾的心态,自己的家丑,让很多以美国自豪的美国人,他觉得还是接受不了。

  访谈地址:

  http://fangtan.people.com.cn/GB/147553/370773/index.html

 

(责编:李慧、房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