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专家:棱镜门事件是美国政府的一个噩梦

2013年10月31日19:24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李慧)清华大学中美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国际问题研究所教授孙哲今天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表示,棱镜门事件确实是美国政府的一个噩梦。

  孙哲认为,有人将这场“噩梦”比作“多米诺梦”,棱镜门事件是骨牌中的一张。因为奥巴马之前在叙利亚问题上犹豫不决、在两党分立的情况下政府关门、所提的很多改革建议至今未落实。可见,多米诺骨牌已经倒了很多块,美国政府的恶梦也已开始。斯诺登这块是否还有新的秘密、斯诺登之后还有几块骨牌会倒下,这是美国政府目前最担心的。

  访谈地址:

  http://fangtan.people.com.cn/GB/147553/370773/index.html

(责编:李慧、房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