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孙茂芳:用微博传播雷锋精神 百余支小分队带动更多人学雷锋

2013年10月31日19:5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北京军区总医院原副政委孙茂芳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房爽 摄)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谢婷)31日,由中宣部宣教局主办、人民网承办的“雷锋精神网上系列谈”活动第三场——“用雷锋精神激发社会正能量”在北京举行。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北京军区总医院原副政委孙茂芳参加座谈会,作为嘉宾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访谈中,孙茂芳认为,一个人学习雷锋力量有限,只有带动更多人才能汇成“河流”,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孙茂芳说,从入伍成为一名新兵开始,就以雷锋作为榜样,始终保持高尚的价值追求,直到成为军队的领导干部,这种追求一直没变,而对于自己退休之后获选全国道德模范称号,孙茂芳称“真的没想到”,并表示十分珍视这一崇高荣誉。

    尽管已经71岁高龄,孙茂芳仍然坚持用微博传播雷锋精神,并组织了百余支小分队,带动更多人学雷锋。他动情地表示,只要自己能动、能讲、能走,就要在学习雷锋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做下去,永远向前进”。

(责编:谢婷、房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