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山东省荣成市市长江山:用诚信政府形象激发社会正能量

2013年10月31日20:0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山东省荣成市市长江山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房爽 摄)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谢婷)31日,由中宣部宣教局主办、人民网承办的“雷锋精神网上系列谈”活动第三场——“用雷锋精神激发社会正能量”在北京举行。山东省荣成市市长江山参加座谈会,作为嘉宾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江山表示,荣成市在提升政府诚信上做了很多探索,构建诚信体系的核心价值取向与雷锋精神的实质是一脉相承的。

    在介绍荣成市诚信体系建设经验时,江山强调,诚信建设的最大特点是把诚信体系建设的牵引点放在政务诚信上,就是政府要站在群众角度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用诚信政府形象激发社会正能量;要把根本立足点放在服务群众、联系群众上,用诚信体系建设优化软环境,凝聚社会正能量。

    “荣成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更是雷锋精神常在的人文城市。”座谈中,江山向强国论坛网友推介荣成海滨风光和渔家风情,并盛情邀请网友到荣成做客。

(责编:谢婷、房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