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蒙古国驻华大使:中蒙两国在联合保护文化遗产上具有典范性

2013年11月06日18:17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张庆成)今日,蒙古国驻华大使策登扎布·苏赫巴特尔在北京接受了人民网强国论坛的专访。苏赫巴特尔大使表示,中蒙两国在联合保护文化遗产是具有典范性。

  苏赫巴特尔大使表示:“中蒙两国人民之间不断地交流文化遗产,保护、发展、宣传文化遗产方面,两国之间正在开展的合作是非常典范性的。对于其他的文化遗产,双方共同申报、注册,这方面双方的合作是非常好的,所以我认为这个合作的典范会是大家非常值得学习的例子。两国之间现有的文化副部长级的合作机制,在这个合作机制框架内,双方之间的合作、交流非常顺利地进行。在保护物质文化遗产方面,这个合作机制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双方互相理解也非常好。”

(责编:张庆成、房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