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蒙古国驻华大使:蒙古国要借鉴中国在治理沙尘暴方面的经验

2013年11月06日18:18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张庆成)今日,蒙古国驻华大使策登扎布·苏赫巴特尔在北京接受了人民网强国论坛的专访。苏赫巴特尔大使表示,要学习中国的经验,借鉴其在治理沙尘暴方面的措施和做法。

  苏赫巴特尔大使表示,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矿业领域的发展,它会对生态环境造成负面影响,土地也会随之退化。蒙古国总理访华期间,与中国总理举行会谈,重要的话题就是保护生态环境问题。蒙古国政府现在正在实行“绿色长城”项目。蒙古国想与中方开展合作,合作的目的是想更多引进中国的先进技术进行援助。为了获得绿色效应,蒙古国需要从中国进口一些种子和植物。蒙方政府正在采取一系列积极的措施,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有非常好的经验,蒙古国也要学习他们的经验,借鉴他们治理沙尘暴方面的措施和做法。

(责编:张庆成、房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