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3

3D人民美术馆上线 网上多角度观赏艺术珍品

2013年12月04日09:28        手机看新闻
3D人民美术馆上线 网上多角度观赏艺术珍品

    集观赏性、信息资料查询及网络新技术运用于一体的3D人民美术馆于11月29日正式上线。

    3D美术馆是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在内容建设方面打造的重点项目,采用Unity3d技术平台,实现基于网页浏览器加载的三维数字艺术虚拟美术馆。虚拟美术馆打破了固有的空间限制,可以无限量放置更多的艺术品展品。虚拟美术馆分为“国、油、版、雕、工艺、设计”5个展区,共收录中外著名艺术家1000余位,上传作品8000余件。以图片加文字的三维模式供浏览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多角度,全方位观赏和品鉴艺术珍品。

    3D人民美术馆无论是表现形式,还是用户体验方面在行业网站中都领先一步。未来两年,人民美术馆还将进行可持续建设,力争使艺术家数据库建设上面再上一个台阶,打造成品牌栏目。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