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厉以宁谈十八届三中全会:社会和谐是最大的制度红利

2013年12月07日11:15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彭心韫)12月7日,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在北京接受了人民网强国论坛的专访。在厉以宁看来,“最大的制度红利是社会和谐红利,社会和谐将调动全国的积极性,焕发新的活力。”

  厉以宁指出:“我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非常重要的会议,为今后中国发展方向指明道路,调动了全国的积极性。最大的红利是什么?是制度红利,最大的制度红利是什么?不是发展方式的转变,发展方式的转变其他国家一样有,只要够了条件就可以。最大的制度红利是社会和谐红利,社会和谐可以焕发出新的活力,这是我们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表现。”

(责编:彭心韫、黄玉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