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公方彬:与强坛网友的思想碰撞中感受真诚

2014年01月15日18:25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代睿) “责任中国”人民网2013年度评选揭晓仪式今日上午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作为2013年度“人民网最受欢迎十大嘉宾”之一出席仪式并接受了强国论坛的采访。

此次是公方彬第二次当选人民网最受欢迎的嘉宾,对此,他表示,获奖既是对自己的鼓励也是促进。公方彬说:“感谢人民网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理论工作者可以把自己的思考和对社会的担当反映出去。获奖也是启发我,激励我,要求我更多的去承担自己的责任,这也是理论工作者的天职。”

回忆起与强国论坛网友的在线交流,公方彬坦言最大的感受是真诚。他说:“网友在虚拟的空间中表达是真诚的,他们希望嘉宾也可以真诚的交流。”另外,公方彬还认为嘉宾在与网友交流的过程中是平等关系,“不是谁教育谁,而是我以我的思想和你的思想碰撞,碰撞过程中,找到最佳的道路,获得更好的效果。这是一个互相启发的过程。”公方彬如是说。

谈到对强国论坛未来的期待,公方彬表示,希望强国论坛适应时代的发展,更好地发挥主流作用。公方彬说:“主流媒体既要擅于引领,也要擅于融入。贴近网友,对热点问题不回避。”

(责编:邓志慧、黄玉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