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4

人民网德文版正式上线

2014年01月26日15: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德文版正式上线

    人民网德文版网页版手机版和PAD版于1月22日同时正式上线。

    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在致辞中说,人民网近年来不断加强海外本土化建设,增强国际传播能力。德文版将为中国和德国、奥地利、瑞士等德语国家网民搭建新的交流平台,谱写中国与德语国家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中国前驻德大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原会长梅兆荣,瑞士使馆文化与媒体处主任裴雅珍女士,中国德国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刘立群分别致辞。他们表示,人民网德文版的上线将为中德两国交流提供一个重要平台,这是两国媒体交流的一件大事。

    随着德文版的上线,人民网已经拥有英文、日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阿拉伯文、韩文、德文共八种外文版本,标志着人民网多语种网络平台的建设日趋完善。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