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4

首届“人民金融年会”成功举办 

2014年01月26日15:17        手机看新闻
首届“人民金融年会”成功举办

    1月20日,人民日报社经济社会部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人民金融年会”在京召开。银监会原主席、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明康,社科院副院长李扬,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米博华,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中国金交所董事长张慎峰、新三板董事长杨晓嘉等出席活动。

    本届年会以“大改革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来自监管部门、金融机构、行业协会与学界的近百名代表,围绕制度变革、金融创新等热点话题深入探讨,审视和谋划中国金融业的变革与突破。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米博华表示,2014年将是金融改革好戏连台的一年。作为主流媒体,人民日报、人民网承担着传播金融改革理念、解读金融改革政策、推促金融改革进程的时代重任。要坚定地为金融改革鼓与呼,有力引领舆论,凝聚社会共识,提振市场信心,让更多的人理解、支持和参与金融改革。

    为归纳传播优秀经验、激励突出贡献人物,根据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的综合结果,年会评选出“2013中国金融年度人物”、“2013中国金融年度人物团队”、“2013中国金融改革终身成就”等奖项。并面向银行、基金等领域,筛选出了一批优秀的机构与项目案例。

    刘明康等多位获奖嘉宾对所获荣誉表示感谢,通过“人民金融年会”进一步感受到了人民网的专业与敬业精神,由衷祝愿人民金融年会越办越好。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