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刘忠祥:机遇要大于挑战 基金会要敢为天下先

2014年01月27日13:52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在会上发言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陆加杰)1月23至24日,民政部直接登记基金会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民政部顾朝曦副部长、民间组织管理局王建军局长、刘忠祥副局长出席会议。50多家民政部直接登记的基金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刘忠祥副局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基金会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呈现出可喜的变化,基金会正在经历着由“政府选择”向“社会选择”、“公众选择”的变革转型,行业生态在社会治理背景下也在向“多元平等”的趋势转变,基金会正面临着全新的竞争态势,未来发展机遇大于挑战。民政部直接登记的基金会,要敢为天下先,勇于突破创新,为省市基金会做好表率,引领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迈入健康发展的新阶段。

(责编:姚治国、张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