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市长朱民阳3月6日14:00做客人民网

2014年03月05日14:06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王先进) 3月6日14:00,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市长朱民阳将做客人民日报法人微博、人民微博共同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系列微访谈,与广大网友以“深化推进改革 不断提升名城建设水平”为主题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扬州,环境宜人,景色秀丽,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国家森林城市、联合国人居奖城市。扬州确立了十二五期间初步建成“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名城”的目标,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作为“苏中门户”的扬州会在哪些方面推进深化改革、提升名城建设水平呢?欢迎参加互动。

嘉宾简介:

朱民阳,男,汉族,1956年11月生,江苏无锡人,197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共江苏省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直播地址:【视频访谈】 【微访谈】

(责编:王先进、谷江曼)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