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专题

智善公益基金会:致善、至善、智善

2014年01月24日15:23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智善公益基金会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陆加杰)1月23至24日,民政部直接登记基金会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民政部顾朝曦副部长、民间组织管理局王建军局长、刘忠祥副局长出席会议。50多家民政部直接登记的基金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智善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苗强就“公益绩效”主题做了发言。智善公益基金会是于2012年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首期筹集人民币一亿元,全部是企业家自愿捐赠。基金会将以促进残障人士就业为重点,通过对残障人士的教育、医疗、福利等提供捐赠支持,努力促进残障人士就业素质提升,推动社会和谐。‘

致善、至善、智善,是智善公益基金会的价值观。致善是基金会的根基和动力,至善是基金会的方向和目标,智善是基金会的发展途径和运作方式。在上述理念引导下,基金会坚持自我发展、需求带动、平台运作的机制,同心致力于慈善事业,真诚务实地搞好慈善,不断壮大基金会实力,为促进我国的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基金会2013年总收入959.65万元,公益事业支出853.29万元。基金会积极开展社会捐赠活动,重点实施了中国梦·脊梁工程、创建慈善幸福村、残疾人就业等公益项目;基金会透明指数建设已初见成效。

(责编:姚治国、张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