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专题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行天下,共建和谐

2014年01月24日15:25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陆加杰)1月23至24日,民政部直接登记基金会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民政部顾朝曦副部长、民间组织管理局王建军局长、刘忠祥副局长出席会议。50多家民政部直接登记的基金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副主任夏超做了“内部治理”主题发言,基金会秉承“孝行天下,共建和谐”的行动宗旨,服务领域涉及到老年人事业的方方面面。基金会以老年人为本,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倡导社会共同尊重、关心和帮助老年人。

在内部治理上,夏超分享了两点内部治理经验,一是权利的制衡和约束;二是科学决策。同时建议基金会人员管理要有相应激励机制,吸引有志有识之士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责编:姚治国、张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