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专题

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面向公益热点,着眼弱势群体需求

2014年01月24日15:29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陆加杰)1月23至24日,民政部直接登记基金会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民政部顾朝曦副部长、民间组织管理局王建军局长、刘忠祥副局长出席会议。50多家民政部直接登记的基金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增明就“公益绩效”主题做了发言。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是由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来源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捐赠。基金会宗旨是支持和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推动和谐社会构建,促进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业务范围包括:资助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助学助教、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事业;重大突发性灾害的紧急捐助等。

赵增明指出,2013年基金会较好地完成了品牌公益慈善项目,及时应对重大突发灾害,积极支持社会热点公益项目,逐步完善规章制度,多层次创新宣传手段,提升项目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有效提升中国移动的社会影响力。2014年基金会将紧密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相关精神,全力推进品牌项目,积极创新传播模式;面向公益热点项目,着眼弱势群体需求;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在助力实现“中国梦”中的积极作用。

(责编:姚治国、张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