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专题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公开透明是生存发展的立足点

2014年01月24日15:34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陆加杰)1月23至24日,民政部直接登记基金会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民政部顾朝曦副部长、民间组织管理局王建军局长、刘忠祥副局长出席会议。50多家民政部直接登记的基金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项目部部长周玲就“公开透明”主题做了发言。基金会高度重视公开透明建设,认为公开透明是基金会生存与发展的基本立足点,社会公信力的重要尺度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基金会创造典范项目作为公信力表率,如大爱清尘项目。

周玲提出公开透明究竟公开到什么程度的问题,一是提升对不同捐赠对象的公开程度;二是加强捐赠人现代化信息网络,做到及时、主动告知信息,将每一位捐赠人视为合作伙伴;三是进一步提升公开透明的专业度。周玲认为,评估公开透明的认可度和实际效果比简单的罗列数据更重要。

(责编:姚治国、张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