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固原市市长马汉成3月7日18:00做客人民网

2014年03月06日08:06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3月7日18:00,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市长马汉成将做客由人民日报法人微博、人民微博联合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系列微访谈,与广大网友以“挖掘固原经济潜力走快速发展之路”为主题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固原市于2013年入选最美中国·特色魅力旅游目的地城市,也是著名的红色旅游城市,在全力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旅游特区”和“国家级旅游扶贫示范区”的过程中实施的战略都有哪些?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固原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固原将如何利用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带来的机遇?欢迎参与互动。

  直播地址:【视频访谈】 互动地址:【微访谈】

  嘉宾简介:

  马汉成,男,回族,196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夏同心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民族学院经济管理系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自治区计委工业处主任科员,自治区计委工业处副处长,自治区计委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发改委办公室主任,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主任,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石嘴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嘴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固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固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现任固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晓蓉) 

(责编:王先进、谷江曼)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