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全国人大代表、亳州市长沈强3月8日14:00做客人民网

2014年03月07日09:56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王捷)3月8日14:00,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亳州市市长沈强将做客由人民日报法人微博、人民微博联合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系列微访谈,与广大网友以“三个亳州”引擎齐动、崛起加速为主题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亳州市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地处华北平原南端,距省城合肥330公里,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又是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兴能源城”、“现代中药城”。2013年亳州这座千年古城启动了哪些发展引擎?全面深化改革的2014年亳州将如何发力?“中国梦”具体到亳州篇章,是怎样的美好愿景?欢迎参与互动。

  互动地址:【微访谈】

  嘉宾简介:沈强,男,汉族,1961年6月出生,安徽宿州人。1983年7月毕业于淮北煤炭师范学院,1983年7月入党,中央党校导师制在职研究生,文学学士。现任中共亳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责编:王捷、侯钧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