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全国人大代表、运城市长王清宪3月11日17:00做客人民网

2014年03月10日13:22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王捷)3月11日17:00,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运城市市长王清宪将做客由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和人民微博联合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系列微访谈,以“坚持‘三化’互动、‘四位一体’ 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为主题,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敬请关注。

  运城,位于山西省西南端,秦晋豫黄河金三角,是山西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古称河东,是三国蜀汉名将关羽的故乡。因“盐运之城”而得名,北依吕梁山与临汾市接壤,东峙中条山和晋城市毗邻,西、南与陕西省渭南市、河南省三门峡市隔黄河相望,是2006年CCTV十佳魅力城市。

  嘉宾简介:

  王清宪,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河北永年人。哲学学士、法学硕士、经济学博士。198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第九次、十次党代会代表,九届、十届省委委员。

  互动地址:【微访谈】

(责编:王捷、谷江曼)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