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全国人大代表、开封市长吉炳伟3月11日15:00做客人民网

2014年03月10日15:50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贾蔚雯) 3月11日15:00,全国人大代表、开封市市长吉炳伟将做客由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和人民微博共同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系列微访谈,以“加强古城保护 传承历史文脉”为主题,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敬请关注。

  开封,位于河南省东部,是我国八大古都和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集中体现了古城悠久的历史传统与丰富的文化内涵。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开封将会有怎样的计划?对古城保护将会有怎样的科学规划?欢迎参与互动。

  嘉宾简介:

  吉炳伟,男,1963年9月生,河南孟津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哲学硕士学位。1982年参加工作,曾任洛阳市宜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河南省开封市副市长、中共河南省开封市委副书记。现任中共开封市委副书记、市长。

  互动地址:【微访谈】  

    

(责编:贾蔚雯、侯钧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