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市长董军3月12日10:00做客人民网

2014年03月11日17:14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王鹏宇) 3月12日10:00,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西安市市长董军将做客由人民日报法人微博、人民微博联合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系列微访谈,与广大网友以“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城市”为主题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西安古称长安、京兆,与罗马、开罗、雅典并称为世界四大古都。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朝代最多,建都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都城,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化的杰出代表,居中国古都之首,也被赋予最早的东方世界之都。2014年两会期间,西安市市长董军代表在陕西代表团媒体开放日现场提议设立丝绸之路经济带西安自由贸易试验区,引起与会媒体广泛关注。3月12日10:00,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市市长董军将做客由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和人民微博联合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 系列微访谈,与广大网友畅谈西安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的作用,欢迎参与互动。

互动地址:【微访谈】

嘉宾简介:

董军,男,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陕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西安市第十、十一、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西安市第十、十一、十二届市委委员,西安市第十三、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现任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

 

(责编:谷江曼)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