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全国人大代表、中卫市市长徐力群3月12日15:00做客人民网

2014年03月11日19:15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3月12日15:00,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市长徐力群将做客由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和人民微博联合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系列微访谈,与广大网友以“推进新型城镇化关键是提高城镇化质量 ”为主题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中卫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西部,宁、甘、蒙三省区交汇处,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中卫由过去的楼少巷多,街道窄小的旧县城到如今“沙漠水城、花儿杞乡、休闲中卫”,在城市化建设中,都采取了哪些措施呢?中卫市在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过程中十分重视提高城镇化的质量,中卫城镇化质量五要素又是什么呢?欢迎参与互动。

  互动地址:【微访谈】

  嘉宾简介:

  徐力群,男,汉族,1959年5月出生,宁夏平罗人,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程师。现任中卫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

  历任银川市郊区红花公社下乡知青,包头钢铁学院工民建专业学习 ,银川市房地产管理局基建科干事、副科长 ,银川市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经理(正科级) ,银川市房地产管理局计财科干部 ,银川市房地产管理局政研室副主任,银川市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副经理,银川市房产开发公司经理助理兼工程科科长 ,银川市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 ,银川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 ,银川市金凤区区委书记、银川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书记 ,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 ,固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中卫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晓蓉) 

(责编:谷江曼、侯钧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