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全国人大代表、毕节市长陈昌旭3月13日14:00做客人民网

2014年03月12日15:40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姚茜) 3月13日14:00,全国人大代表、毕节市长陈昌旭将做客由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和人民微博共同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系列微访谈,以“积极融入‘两江’经济带,打造生态文明先行区”为主题,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敬请关注。

毕节,乌蒙山腹地,川滇黔锁钥,贵州高原屋脊,长江珠江屏障。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民风古朴。矿产和水能资源富集,生物资源多样。1988年时任贵州省委书记的胡锦涛同志在毕节调研以后,亲自倡导并经国务院批准的“开发扶贫、生态建设”试验区。经过20多年的发展,毕节试验区贫困人口急剧下降,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当前,毕节着力建设成为经济快速发展、生态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试验区。那么,毕节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又有哪些经验?又是如何推动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的呢?欢迎参与互动。

嘉宾简介:

陈昌旭,贵州绥阳人,1970年1月出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项目管理硕士,贵州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合作举办的项目管理专业毕业。 2007年2月至2011年4月任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2011年4月至2012年7月任贵州省黔南州委副书记(正厅长级)、瓮安县委书记。2012年8月至今任贵州省毕节市委副书记、毕节市市长。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互动地址:【微访谈

 

 

(责编:姚茜、侯钧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