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全国人大代表、楚雄州长李红民3月13日13:00做客人民网

2014年03月13日10:10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姚茜) 3月13日13:00,全国人大代表、楚雄州长李红民将做客由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和人民微博共同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系列微访谈,以“加快扶贫工作开展,建设美丽幸福楚雄”为主题,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敬请关注。

楚雄彝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中部偏北,属云贵高原西部、滇中高原的主体部位,自古为“省垣屏障、滇中走廊、川滇通道”。 楚雄州有 “恐龙之乡”、“腊玛古猿”、“元谋猿人”、元谋土林、狮山牡丹、紫溪山茶、彝族十月太阳历等旅游资源,并以“恐龙之乡”、古镇文化、彝族风情和冬暖夏凉的宜人气候而著称。近年来,楚雄州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那么,楚雄经济发展的推动因素又有哪些?州政府又采取了哪些措施来帮助百姓摆脱贫困,走向小康呢?欢迎参与互动。

嘉宾简介:

李红民,女,彝族,1959年6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76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武定县委常委、县妇联主席、县委副书记,南华县委书记,楚雄州委常委、秘书长,中国农业银行机构同业部副总经理(挂职),楚雄州副州长等职。2011年6月任中共楚雄彝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代州长。2012年3月任中共楚雄彝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州长。

互动地址:【微访谈

 

 

(责编:姚茜、谷江曼)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