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独家入驻人民微博

2014年03月31日10:17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王鹏宇)今天上午,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海南省人民检察院 独家入驻人民微博平台。开通“海南省人民检察院”这一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是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搭建检察系统与民众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拓宽海南省检察系统信息公开渠道、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微博以后,将及时发布海南省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动态信息、执法办案的最新进展,宣传检察职能,与网友互动交流释疑解惑,为践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

(责编:孙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