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成都市温江区 回应网友社区内建生活垃圾压缩站问题

2014年04月30日15:03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谷江曼)近日,网友@无名666666 在“成都微社区试点微平台”向@成都市温江区 咨询关于涌泉社区建大型垃圾压缩站的问题,对此,@成都市温江区 做出了相关回应。

    @无名666666 在微平台表示,听闻要在涌泉社区建日处理500吨垃圾压缩站的信息,入驻新家的心情一下就到了冰点。这种大型垃圾处理中心在规划和建造前是否已通过了民声调查?在密集居民区和学校附近建设大型垃圾处理中心是否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无名666666 希望@成都市温江区 能够给以回复。

    对此,@成都市温江区 工作人员在“成都微社区”平台作出回应:感谢您对温江区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区市容环卫局已就该问题做出回复【温江区生活垃圾压缩站建设相关问题的说明】,现已取消了涌泉街办前锋社区作为温江区生活垃圾压缩站的备选点。

    “成都微社区试点微平台”是成都市网络信息办公室与人民网微博事业部携手共建的“全国首个创新型社会管理微平台”,致力于构建官民沟通桥梁,对老百姓的问题和困难给与回应与解决。该平台目前以成华区、温江区、邛崃县3个区县的8个社区为试点进行推进。成都网友有任何问题,欢迎在微平台进行咨询。

(责编:谷江曼、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