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4

“人民网安徽万里行”专题报道获安徽省新闻奖一等奖

2014年06月09日09:00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安徽万里行”专题报道获安徽省新闻奖一等奖

    2013年度安徽新闻奖获奖作品名录日前公布。在网络新闻作品中,人民网安徽频道推送的5个作品荣获安徽新闻奖。其中,“人民网安徽万里行”专题报道获安徽新闻奖一等奖。

    自去年3月起,历时一年多,安徽频道开展了“看亮点、听民声——人民网安徽万里行”大型采访活动。活动以人民网直播车为载体,践行“走转改”,弘扬正能量,行程1万多公里,走过15座城市和90多个县区,视频专访7位地市主要领导、40余位县区一把手,推出视频、图文等稿件400余篇,制作相关专题16个,有力地传播了美好安徽,弘扬了正能量。

    安徽频道其余获奖作品是:《安徽7年“幸福民生路” 惠及6000多万江淮百姓》、《千万人口大市阜阳刮起“好人旋风”》、《合肥男婴复活真相揭秘》、《专访安徽省发改委主任张韶春:安徽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