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香港艺人阿娇笑言不懂球 不会因帅哥看世界杯

阿娇笑称,尽管尝试过了解足球运动,但还是看不太懂。尽管如此,她认为世界杯是一个跟朋友们聚会、交流的好机会。
2014年06月20日18:49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香港艺人、Twins组合成员钟欣潼(摄影:王喆)
香港艺人、Twins组合成员钟欣潼(摄影:王喆)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6月19日,香港艺人、Twins组合成员钟欣潼(阿娇)携新音乐专辑《完整爱》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与京华时报联合打造的访谈栏目,畅聊自己的星路与梦想。在谈到目前正热火朝天的世界杯时,阿娇坦言不懂球,也不会因为有帅哥球员就去看世界杯。

    阿娇笑称,尽管尝试过了解足球运动,但还是看不太懂。尽管如此,她认为世界杯是一个跟朋友们聚会、交流的好机会,并透露自己的很多朋友会在社交平台上讨论当天的比赛战况,让不懂足球的她也可以实时了解比分和场上气氛,如同看到现场直播。

    在访谈中,阿娇还大谈与闺蜜张韶涵的友情,称十分感激她推掉商演来合作新专辑。阿娇谈到与张韶涵从认识到成为好友的过程时,回忆起为什么会和对方成为好朋友:“其实十年之前,大概她刚刚出道,那时我就很想去认识她,所以我就跑过去跟她搭讪。之后尝试过去跟她联系,但是接触不到。后来因为我们两个都有一些不好的事发生了,也觉得大家都到过事业的低潮、低谷。刚好那一年我写了一首歌给她,是因为刚刚好我看到她的那个新闻,知道了她的事情,觉得我应该去支持一下这个朋友,因为我的事情也是蛮相似的那种遭遇,所以之后我就开始和她有互动,开始慢慢熟起来。”

    谈到最近五年的梦想时,阿娇表示希望可以爱自己多一点,让自己多一些生活空间,而不只是工作,要增加跟家人和朋友相处的时间。(谢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由此进入访谈页面   

(责编:谢婷、邓志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