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4

“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开通 十一位副部级嘉宾出席

2014年07月02日09: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开通 十一位副部级嘉宾出席

    由中央统战部宣传办公室和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同主办的“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 7月1日在人民网举行开通仪式。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无党派人士代表、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出席开通仪式,共同启动“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

    新开通的“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设有统战要闻、创新实践、各地新风、同心时评等15个板块,50余个子栏目,初步建有中央统战部、中国民主党派、统战系统单位、中国宗教团体四个资料数据库。网站旨在通过权威信息发布、理论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展示、线上线下互动等,反应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发展、新成就,展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的良好风采,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力。

   

(责编: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