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9月18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市长张延清将做客人民网

2014年07月25日10:15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贾蔚雯)9月18日11时30分,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市长张延清将做客由人民微博、人民日报法人微博联合主办的“微聚中国-百城市长共述中国梦” 系列微访谈,与广大网友以“如何实现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与长治久安”为主题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拉萨是西藏自治区首府,也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众多旅游爱好者心目中的圣地。张延清同志于1995年从甘肃调到拉萨工作,见证并参与了拉萨近20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55周年,也正逢中央对口援藏20周年,拉萨取得了哪些辉煌成就?又是如何实现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与长治久安的?欢迎参与互动。

    嘉宾简介:

    张延清,男,藏族,1964年6月出生,甘肃天祝人,中央党校函授大专学历,法律专业,1990年2月入党,1981年1月参加工作,曾任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现任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

    直播地址:【微访谈】

    

(责编:孙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