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人民网总裁廖玒:人民网为湖北长江经济带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2014年08月22日09:4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图文直播】聚焦湖北长江经济带建设”专题研讨会

  人民网武汉8月22日电 (记者周鹏、陆加杰、袁孟秋、张庆成)22日上午,由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人民网主办的“聚焦湖北长江经济带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湖北武汉举办。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廖玒说,湖北作为承东启西、南北对流的枢纽,建设湖北长江经济带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2014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依托黄金水道,建设长江经济带,为中国经济持续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廖玒认为,建设长江经济带,对于有效扩大内需、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调整区域结构、实现中国经济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廖玒指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长江经济带的重大决策部署,人民网和湖北省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此次研讨会,旨在搭建一个政府、专家与网民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在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湖北长江经济带建设的相关问题提供智力支持。会议结束后,人民网强国论坛还将与长江沿线8市州联合开展采风活动。”

 

(责编:彭心韫、邓志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