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

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丁元竹:从战略入手推动长江经济带的发展

2014年08月22日12:42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丁元竹出席湖北长江经济带建设专题研讨会。(摄影:张庆成)

 【图文直播】聚焦湖北长江经济带建设”专题研讨会

    人民网武汉8月22日电 (记者 周鹏、陆加杰、袁孟秋、张庆成)22日上午,由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人民网主办的 “聚焦湖北长江经济带建设”专题研讨会暨“人民网强国论坛湖北长江沿线八市州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丁元竹在研讨会上表示,应从战略入手推动长江经济带的发展。

    在研讨会上,丁元竹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长江经济带发展的一些认识和思考。首先,应从战略上认识全球格局的变化和当前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意义。其次,应从下一盘大棋这样的思路,看中央对长江经济带的部署;最后是从战略部署来解释建设长江经济带更为具体。

(责编:李慧、邓志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