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井冈山龙潭景区:积极践行群众路线 全心全意服务游客

2014年09月19日09:13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井冈山龙潭景区党团员服务岗(陆加杰 摄)

人民网井冈山9月19日电(记者 周鹏 陆加杰 万能 田晓丽)9月16日至9月18日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历史网主办的“群众路线革命圣地行”走进中国革命摇篮——江西井冈山。18日上午人民网记者来到井冈山龙潭景区,了解景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

井冈山龙潭景区坐落于井冈山北面,黄洋界南麓,距茨坪7公里。这是一个以群瀑集聚为显著特色的景区,素有“五潭十八瀑”之称。主要游览景点有龙潭、金狮面、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伤病员殉难处等。

龙潭景区管理处主任李政权告诉记者,为方便游客,景区在揽云台处设立了“党团员服务岗”,备有开水、雨伞、药品、拐杖等应急物品,服务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地回答游客的咨询,并提醒游客注意安全,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景区红十字会急救站还定期添置急救必备药品,为在景区不慎受伤的游客提供免费服务。同时,为了增加游客的游览兴致,今年支部在景区“党团员服务岗”推出了山歌对唱,唢呐吹奏等特色表演。

李政权还表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后,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明显加强。“就在前不久,我们收到了一位游客寄来的感谢信,那位游客的手机掉在了景区水潭边比较危险的地方,我们两位员工得知情况之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立刻脱掉衣服跳进水里,帮助游客把手机捡了上来。”李政权说。

记者在龙潭景区遇到了来自九江的81岁游客邱老,邱老表示景区的服务很周到。“景区看我年纪大了,还专门派了一位工作人员一路陪着我。”邱老笑着对记者说。

(责编:陆加杰、姚治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