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知行天下·激扬青春”

2014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开始网络投票

2014年10月15日08:27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点击图片进入投票页

人民网10月15日电 (姚治国)由人民网强国社区主办的“知行天下·激扬青春”2014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在经历了报名、初选后,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即日起至10月31日12:00,网友只要进入人民网专题即可对初步入围的200支团队和100位个人进行投票,这些团体和个人将在决赛环节角逐团队一、二、三等奖及个人“实践之星”、“优秀指导教师”奖等。

“2014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社政文部指导,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活动以人民网强国论坛为全程平台,进行实践团队和实践报告展示,通过综合评比、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网络答辩等,最终选出成果突出、成绩优异的100支团队和30位个人。有代表性的获奖团队还将受邀参加高校巡展,与同学们分享实践过程、交流实践经验。

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各大院校和广大学生的热情参与。组委会收到了5000份报名材料,总报名人数超过8万,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700余所高校,人数最多的团队超900人,实践最长时间超过半年。超过300万网友为这些公益的大学生们留言、点赞,多家媒体报道了团队的实践故事。

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参与范围广、关注度高,已逐渐成为大学生中的品牌活动。

附:投票页地址

团队:http://www.people.com.cn/GB/32306/132027/389541/389542/index.html

个人:http://www.people.com.cn/GB/32306/132027/389541/389543/index.html

(责编:姚治国、谢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