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社区>>强国新闻

延安市学习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4年10月13日16: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10月1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姚引良主持会议,省委第五督导组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锲而不舍抓作风、改作风的坚定信心和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振聋发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不仅是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重要遵循,也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了然于胸,坚决贯彻执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我市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第一、二茬次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第三茬次要抓好集中整风、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延安实际,认真研究出台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八项要求的具体措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为延安转型发展、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记者 谷嫦瑜)

(责编:陆加杰、姚治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