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推动中意经贸关系是中国参加米兰世博会的意义所在

2015年02月03日16:01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张庆成/摄)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王玫 陆加杰)今日上午,国际展览局中国首席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中国元素将舞动米兰世博”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王锦珍在访谈中表示,如何利用米兰世博会这一新平台进一步推动中意经贸关系,是中国参加米兰世博会的意义所在。

    王锦珍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正值中意建交45周年,在过去的45年中,中意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如何利用米兰世博会,进一步把中意间的经贸关系推向一个新高度,对中国参加米兰世博会具有重要意义。“世博会不仅是经贸交流,文化交流也很重要,届时中国的时装也将出现在时装之都米兰,向全世界展示。”王锦珍补充。

    “除此之外,农业、食品方面也是中意合作的新开始。意大利在农业方面有其独到之处,我们一定要在此方面与意大利加强合作交流,获得先进理念和技术,来改进、提高我们的土壤问题、环保问题。”王锦珍进一步强调。

    据王锦珍介绍,本次米兰世博会上将有中国的17个省区、市举办活动周、活动日,内容包括中意农业食品论坛、中意旅游论坛等100多场活动。随着时间推移,内容也会越来越多。

(责编:王玫、王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