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微博访谈
人民网>>人民微博>>正文

2015年全国两会系列访谈

蚌埠市长白金明:新常态是蚌埠的新机遇

2015年03月09日14:24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谢倩)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蚌埠市市长白金明做客人民网两会访谈,以“新常态下的蚌埠新机遇”为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白金明市长认为,新常态对蚌埠来讲是机遇。

全国人大代表、蚌埠市市长白金明做客人民网

    在谈到对新常态的理解和把握时,白金明市长指出,重点要把握好三个度。一要把握好增速换挡的稳度,二要把握好结构调整的准度,三要把握好动力转换的力度。

    白金明市长称:“从发展姿态上,经济发展新常态,不再单纯的以发展速度为英雄,强调的是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近年来我们也是这么追求的。我们将继续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定力,理性认识把握增长速度,准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近期目标和长远发展的着力点、平衡点。系统地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获得感的结合点,实实在在在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这当中力争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此外,白金明市长还为网友们介绍了蚌埠发展的诸多亮点和历史文化。

(责编:谢倩、李小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