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魏建国:未来中国将引领国际的电子商务和网购

2015年03月15日12:2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谭琳)3月1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闭幕会,会后李克强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2015年两会热点解读与总理记者会点评”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对于总理对“网购快递”的答问,魏建国同步评,商务部已考虑,把电子商务或者网购发展到国际进出口贸易业务,未来中国将引领国际的电子商务和网购。

    魏建国说,电子商务和网购将是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亮点,也是我国拉动消费的一个重要部分,出现一些假冒伪劣和退货现象是正常的,应该加以不断的完善和改进。不仅是国内可以作为一个新兴的朝阳行业,同时建议,也要把电子商务或者网购发展到国际进出口贸易业务。其实商务部在这方面已经有所考虑,未来中国将引领国际的电子商务和网购,这是毫无疑问的。

 

>>>更多内容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责编:谭琳、邓志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