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活动启动 招募志愿者假期服务乡村

2015年06月29日09:48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活动报名网页截图
活动报名网页截图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姚治国、张葳)近日,由人民网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专项实践活动启动,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加油助力。这项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支持、指导,目的是鼓励、引导大学生利用假期走入乡村,在社会实践中提高农村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提升社会对安全教育问题的关注,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大学生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活动招募大学生志愿者队伍,结合社会需求和专业特长,到欠发达地区去服务当地、应用知识、调研基层保险保障现状,在此过程中激发青年的责任感和潜能,为建设美好乡村战略服务。活动将选拔100个优秀团队,提供物资支持和相关培训,各团队的服务过程将通过人民网强国论坛进行实时播报。活动最后将评出金奖、银奖团队,获奖团队最高可获得万元的奖金及证书。

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2日,全国各大高校符合主题要求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均可参与。具体通知和详细要求可登录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bbs1.people.com.cn/)查阅。

(责编:张葳、姚治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