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动态新闻>>2015
人民网>>关于我们>>正文

2015中韩大学生创意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2015年07月01日10: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中韩大学生创意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首尔新闻中心举行,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2015中韩大学生创意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首尔新闻中心举行,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6月30日,人民网与韩国数码时代报(Digital Times)、闵丙哲教育集团在首尔新闻中心共同举办了2015中韩大学生创意征集大赛的颁奖仪式(视频),为期2个月的创意征集大赛正式落下帷幕。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局长徐锡珍、韩国数码时代报总经理赵明锡、闵丙哲教育集团会长闵丙哲以及大赛获奖者共40余位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以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实现创新经济为主题,通过人民网与韩国数码时代网站的大赛专题页面,面向中韩两国大学生进行了作品征集。活动不仅得到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韩国建国大学、YTN science、The Korea Times(韩国时代日报)、Daum Kakao公司、Dong-A Socio Holdings(东亚社会控股集团公司)等机构的积极协助。

    创意征集大赛于4月末正式开赛。两个月的时间内,近300名中韩大学生参与其中,提交了200余件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作品,作品涉及安全、环保、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诸多创意设计领域。经过预赛及决赛两轮筛选,最终来自吉林延边科学技术大学的许彬与韩国延世大学JALOK团队脱颖而出,分获“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奖”与“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部长奖”。另有9组(共计18名)中韩大学生获得了优秀奖。

(责编:许涵霖、赵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