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新闻热点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著名党史专家薛庆超为邯郸市中小学生上抗战历史课

2015年08月05日16:00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雁)7月23日下午,著名党史专家、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原副局长薛庆超走进广泰中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作为“寻找历史记忆·缅怀抗战英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其中一项,“给中小学生上党史课”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课上,党史专家以“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为题,结合生动感人的抗战小故事和抗战英烈的英勇事迹,给学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抗战的历史,弘扬了先烈们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教导大家要缅怀先烈,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

初二学生安子硕听完党史课后表示:“我对这段抗战历史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希望将来能报效祖国,为祖国做贡献。”

来源:邯郸日报

(责编:陆加杰、姚治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