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强国新闻>>专题>>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活动新闻
人民网>>强国新闻>>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岳蹊队赴江西乡村小学普及安全知识

2015年08月10日10:20    手机看新闻

北京林业大学岳蹊队赴江西乡村小学支教

没有多媒体,没有地图册,没有教科书,8月3日,北京林业大学岳蹊队来到江西南昌市新建县松湖镇港西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用两支粉笔,为港西小学的孩子们描绘着外面的世界。

志愿者在给孩子们上课

港西村地处偏僻农村,教育资源匮乏,硬件设施简陋,许多学生都是站着上课,就连为数不多的课桌,90%以上使用年限也超过10年。尽管如此,岳蹊队的支教活动已进行了7天,军训、班会、授课等各项活动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炎炎烈日下,支教老师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开展安全主题的支教课堂、组织孩子们进行楼道疏散的消防演练、走访入户向村民们普及基础安全知识。岳蹊队队长戴海娇表示“或许我们的力量很薄弱,影响力也不够大,但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地去行动,终会有所收获。”

北京林业大学岳蹊队是人民网强国社区“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百强队伍之一,他们正在大学生论坛分享支教心得和活动过程。

活动播报:

北京林业大学岳蹊队江西"港西小学"支教活动

更多大学生保险责任行重点团队活动

活动专题:

“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责编:姚治国、张葳)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强国社区今日热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